女孩子愛買東西

我懂

去逛街買衣服買飾物買化妝品買什麼什麼

我也懂

但我突然想買鑽石戒指

究竟是不是我腦袋有病 ???

還是受荷爾蒙影響

十月芥菜就會做出傻事

 

去買細小得幾乎看不見的心型紅寶石頸錬

我已覺得自己有點痴

如今想去買鑲有鑽石的戒指

是不是瘋了!!! 

そんな。。。 。。。 。。。 (抱頭)

 

過去這幾天常想著這事

買好不買好

太貴了吧

若勉強的買下究竟為的是什麼耶

以日元兌換港元計算

是我人工的四倍多耶

心想若是人工的兩倍多我可以考慮喔

 

急不及待的連午飯時間也放棄的去查詢一下

走到商場的走廊

心已要跳出來了

好像是興奮

好像是擔憂

比真正結婚還要忐忑不安

 

店舖大門是鎖上的

職員小姐看到我才解鎖

全店只得我一個顧客

兩位職員小姐來招待

一位負責解說

一位負責找資料

我跟她們說我想要的

她們回答說那個沒有真實的樣本可看

因為全是訂做的

但可以試戴無石的那款

感覺是差不多的

(她們不知道無石的不是我杯茶

感覺差很遠耶...Orz)

 

我愛的部長戒指是根據鑽石色澤, 淨度, 大小而定價

所以職員小姐說未能說出實際價格

但她們說了一件好消息給我聽

 

一隻E色30份 (正是我想要的) 並不需要人工的兩倍!!!

價錢實在很吸引

但因為要訂做

所以要等半年...

 

怎麼辦

現在怎麼辦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