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玉木接觸當然就是第三類接觸嘛

他本來就是外星人

否則怎會那樣帥那樣吸引耶

 

是說這篇文章應該早於三個月完成吧 (兩手攤開)

人家就是忙嘛 (專找藉口呀你!)

 

好喇

寫就寫了嘛

在說重點以前

先讓我說說背景吧~

 

香港的小花比較幸運

玉木從2010年一月起已來了港3次  (被巴)

我就看了3次生玉木 (再被巴)

我不是追星族 (不算吧XDDD)

第一次他來港時我也沒有去接機

只有默默地在辨公司靜靜的等他 

(當然, 我有去看勁歌總選)

 

 

說回來也要感謝各大唱片公司

若不是它們一起的抵制行動

無記也不會不惜工本的去邀請玉木過來

而我也不會花錢去買兩張總選門票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總選啊 >_<)

至於看完之後的感想嘛

 

距離實在是太遠

完全看不清

腦殘的我又沒有帶望遠鏡...

 

 

因為他第一次來港發展事業 (那個手錶廣告只算他賺外快,應算不上是發展事業吧)

我很介意人家對他的看法

(先入為主是很重要的!)

 

所以喔

我最擔心是他唱得不好 (大家知道他的唱功吧 XDDD)

幸好他以超水準演出

大家也看得很樂

傳媒對他的都是正面的評價 (雖然大家有笑他的"六筒"事件...Orz)

 

就是這一次

我決定下次要近距離接觸

2月他來時我一定要去接機 (在他的粉絲仍未達十幾廿萬時XDDD)

 

講了那麼久

仍未說到演唱會握手事 (就是第三類接觸喔)

下回分解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