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電影, 取過了名貴麵包

是時候回去展場了~


變態森林的族長原來懂魔法

我只是去了幾個小時

已經把展場"準備就緒"

一到步,就看到四處都有指示牌~

IMG_1144.JPG 

(後來知道原來幕後有大人物在幫手, 謝謝啊~)

 

族長很專業,

每件展品均有一張小卡片

說明展品出處及其他資料

好讓參觀人士對展品有更多的了解

IMG_1177.JPG

 

在我們忙於整理小卡片之際

人群已在入口處蠢蠢欲動

距離開幕時間越接近

在等候的支持者越來越多

 

4:28...4:29...4:30

開幕了

 

朋友c負責錄影

族長負責致辭

然後就放大家進來

(有關開幕時的情況請大家去變態森林族長家找找)

 

衝啊

IMG_1155_2.JPG  

有些人衝去看展品

有些人衝去研究變態的森林

最聰明的人

是衝去取宇宙糖!!!

不一會宇宙糖給"搶光"了 (我後來是靠族長送給我的^^")

 

展覽期間

人群進進出出

有的坐在看書

有的站在欣賞展品

有的....竟然跟"千秋"合照"!!!!

有去的人就明白

展覽場裡有張很大的海報 (沒錯, 就是給族長踏破了一個大洞 (被巴) 的海報)

海報裡千秋的位置跟高度

正好讓小花們站在千秋的隔壁拍合照 (我腦殘沒有拍到)

IMG_1159.JPG <--就是野田妹撓著千秋手的那張海報

 

族長很貼心

提供了留言冊給大家隨意留字

提供了展版給大家簽名然後送去日本

我又再一次腦殘的沒有留言

也沒有簽名 (你的腦袋留在香港還是什麼!!!)

IMG_1169.JPG <-- 留言冊

IMG_1170.JPG <-- 簽名版

 

雖然只是開幕了個多兩個小時

已有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是我太受歡迎吧XDDD)

其實她們是參觀人士

大概猜想我也是工作人員之一 (雖然我沒有束髮美女親手做的工作人員掛牌)

便向我查詢這之展覽的事

我用我爛透的普通話跟她們交談

她們也很友善的跟我們道謝

說我們辛苦了

謝謝我們的辛勞

謝謝我們的心思

謝謝我們的時間

讓她們有個很美好的週末...

明明我出力有限


我照單全收了

向她們說別客氣

能夠有份參與是福氣

其實不是太辛苦的

只要大家喜歡便足夠了 (我是族長的代言人吧XDDD)

 

M小花很幸福

因為

她的媽媽有來支持她啊 (她媽媽也是吃人魚肉的-->不會老)

能夠有家人支持自己做的事很不簡單

而她的媽媽就是每次都在支持自己的女兒所做的事 (明知她女兒總是變態的XD)

很有愛喔~~~~~~

 

到了大約晚上7時左右

我跟大家道別離開了

雖然很不捨

但要走的終需要走吧~

臨走前我們拍了"團體照"

朋友C杖義的幫我們拍個照

這個時候, 全世界也拿出了自己的相機 (麻煩了你喔, 朋友C  )

拍完一張又一張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

IMG_1190_2.JPG

用我照相機拍的是欠了小鬥士啊!!!!

(有人可以寄"全家福"給我嗎...Orz)

其實我也想跟朋友C合照

但她不是變態森林的人

又不是小花

不知該怎去開口...

最後都是放棄了

能認識大家

我不枉此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