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出發日...一早起床去洗臉, 發現...

我的臉啊~ (抱頭)

可能因為吃藥太多, 導致原本因濕疹而變紅又脫皮的臉的情況更加嚴重...

為什麼...為什麼....

實在趕時間去機場, 醜也沒辦法. 希望不要嚇怕小花們^^"

臨上機前再吃了藥, 好讓在機上睡個痛快.

上機前也有個小插曲. 在家附近等巴士去機埸, 車程預計一小時, 我從早上九時在巴士站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由九時等到九時十五分仍未有巴士...09:15...09:20...09:25...09:30 (我班機是早上11:20起飛)

怎麼辦? 距離起飛只有兩個小時, 我人仍在家附近的巴士站

我正在猶豫應否乘的士之際, 機場巴士就到了.

總算到了機埸, 辦了登機手續, 去登機了~

為了不讓自己病下去, 我沒有吃我最愛的Burger King早餐, 而改吃味千拉麵. 

 我的早餐, 很貴啊>_<

吃過早餐, 去登機嚕~

上了機, 看到:

未命名.JPG 

明明我買經濟艙的說, 竟然有這麼大的座位啊~

聽說這叫Evergreen Deluxe座位, 也是經濟艙的一種.

不管了, 有那麼大的座位,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原本打算飛機起飛跟降落時都拍照留念, 可是我實在太累, 醒時已經到了桃園機場了. (當然當中我有吃飛機餐XD)

下機後要先排隊去兌換台幣, 然後去申請入台証. 是說申請入台証是我好友提醒我的, 我完全忘記了要去申請^^" (人家真是很病嘛)

跟著排隊去入台北境內了~~~~

IMG_1055.JPG 

你看了這條長長的人龍便知道為何我訂酒店訂得那麼苦了~

台北, 我終於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