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旅程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一切都是在準備不足的大前題下就過去了~

 

在出發前四天才訂了機票加酒店, 之後晚上仍要上課, 仍要加班, 仍要買日用品旅遊時用, 加上家裡出了案子, 收拾行李的事, 只好一拖再拖...

 

實在是太忙 (我已有三星期沒有回娘家. 娘啊, 你不會已經把我忘了吧), 加上過去幾星期的天氣處於長期變幻的狀態, 我的濕疹又出來肆虐. 手喇, 腳喇, 身喇, 最可憐的是臉喇, 癢得不能再癢. 紅得不能再紅, 又乾又脫皮, 影響了睡眠, 又影響了身體狀況. 這星期已經是用意志力去上班了. (心在想, 到了星期五便可以解放)

 

以為星期五放假便可盡情去玩,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休息嚴重不足, 加上辦公室有同事在散播細菌, 我在星期四的下午竟然病倒了!!!

 

星期四的下午! 是出發前一天的下午耶!

 

我真是可以康復過來嗎? 不會在出境時被職員拒絕嗎? 很多很多的疑問, 但知道大前題是不可讓它拖垮我的行程!

 

為了制止從不停止的鼻水, 為了不要把它引發為感冒, 為了有精神在台"工作", 為了不在台北散播任何細菌 (怕被列入入境黑名單), 我有乖喔, 每四小時吃感冒藥, 有喝維多C, 有不斷喝開水, 有戒煎炸食物. 原來打算早點睡, 才發現我仍未收拾行李. 

 

趕快收拾一下, 就去睡了~

 

終於可以休息, 睡前望望時鐘, 已是十二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