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旅程, 一開始就有大難題. 我只是去三日兩晚, 也沒有特定的要求, 但就是沒有酒店可以租. 剛開始是希望近展場近一點, 去找找展場附近的酒店. 天啊, 只有喜來登酒店較接近. 喜來登耶, 五星耶, 展場果然位於高尚的地段…

 

由於盤川有限, 放棄了喜來登, 然後向台北車站附近著手. 什麼天成, 凱撒, 福泰橘子, 新驛, 懷寧旅店… 全都試過了, 就是回覆在這兩晚沒有酒店房間提供…台北車站附近沒有機會了, 那試試西門町附近吧, 最少方便去逛街

 

西門町酒店有很多, 但素質也有差, 由於是自己一個出門, 我要找一間令老爺放心的. (否則要老爺擔心而沒有下次就麻煩了) 東龍, 萬事達, 捷絲旅…問過很多間酒店, 都說沒有了…

 

我乾脆致電給旅行社問哪一間可以即時確認有房間, 他們回覆說四季, 港幣950一晚. 天啊! 是那間五星級的Four Seasons嗎? 明明沒有聽過台北有Four Seasons的說.

去找找四季飯店的交通是否方便, 官方網上寫著:

"由台北車站經重慶北路沿南京西路步行至皇家四季飯店約15分鐘可抵達"

要步行十五分鐘耶!

難道我搭捷運去夜市或西門町或去展場也要走15分鐘的路?

而且原來此四季不是那四季, 這是皇家四季飯店耶. 雖然在網上看酒店資料, 房間算是可以接受, 但要港幣950一晚住在不太方便的地段, 我寧願住喜來登了.

 

喜來登是要港幣1,250一晚, 住兩晚要港幣2,500!!! 我快暈了…

變態森林族長一直擔心我太勉強, 叫我太勉強就不要硬要過去了. 但我是一個只愛說, 不愛做的人. 我總希望成為行動派的一員. 既然我決定要過去, 難得老爺御准, 錢就豁出去了~

 還以為用錢就可以解決了事情. 可是,

喜來登也滿了!!! (錢果然不是萬能!)

 

我在找酒店的同時變態森林族長也幫我在找, 她曾給我一些訂酒店的網址, 而我就利用那些網址去找找有否想要的房間可訂. 在以為是絕路之際, 發現了位於西門町的富園國際商務飯店豪華雙人房仍有一房間, 我便以火箭的速度去訂房, 這個時候, 發現...

網上訂房先要為他們的會員!!! (上天有真的那麼不想我去嗎? )

在沒有辦法下, 我又去打擾忙得快瘋的族長, 此時, 由於族長真的忙得要命, 可憐的m小花便涉入其中, 負責幫我去問問該酒店的事. 回覆說網上資料仍未更新, 其實他們已滿了.

我, 真的要睡在街頭嗎?

後來族長跟m小花整晚幫我找酒店, 然後逐家逐戶的問, 從晚上十時多問到快要夜半一時了...(若m小花的樣子從19歲變到真實年齡的話請不要怪我喔>_<)

最後, 我們決定分兩晚分兩間酒店住. (總比睡在街頭好吧)  就是這樣, 第一晚住了喜苑, 第二晚住了萬事達(西門店).

酒店+機票都仍在預算範圍, 那算很不錯了~

台北, 我來了 \(^0^)/

 

 

 

PS 特別嗚謝: 變態森林族長跟貼心m小花的幫助,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