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決定下次玉木來要去接機

在2010年2月27日一個星期六的下午

我真的去了~

 

玉木是下午到港

但可惜星期六上午我要上班至下午一點

中午12時45分已準備好

打算一踏入一點鐘就飛奔去

但人算不如天算

這個時候公司又出了案子

最後要到下午一點多才離開辦公室

 

聽說玉木坐的飛機下午二時多到港

我到機場時是二時十分左右

由於在辦公室離開得太匆忙

我一下車就需要跑去洗手間

想必"解決"完畢後再嘗試找其他小花相認仍綽綽有餘吧^^"

 

果然

太理所當然的結果是...

幾乎錯過了好康!!!

就從洗手間走出來的時候

我看到遠處有一堆人在做什麼

而且有閃光燈在閃!!!

 

明明聽說玉木應在A區出來

幹嗎那堆人在B區? (雖然其實A跟B是通的)

我現在應去A區走

還是走去那堆人的方向啊 >_<

 

不管了

向著那群人走過去吧

其實即使走過去我也不肯定是否玉木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當時我想開槍!!!)

最後看到有小花舉起玉木名字的牌子

就知道玉木小羔羊就在豺狼之中(準備刀叉!!!)

 

小羔羊!!! 我也來了~~~~~

 

真的是迫也迫不進去

明明玉木有180公分的嘛

但就是連他的頭也看不見...Orz

我一直在後排

竟給我看見有位空中服務員帶著行李穿著高跟鞋也到來 (你還真愛玉木, 給你一個獎)

 

直到玉木跟樹里開始步行去電梯處 (無錯, 樹里也有來的, 只是我較好色, 無視了樹里^^")

人群被迫散開

我才有機會看到玉木

 

第一次"很近"的走到他身邊 (約一米內吧)

心跳得要命 (難怪娘娘每次跟他對望就腦殘XDDD)

玉木真的很帥很閃亮

也很貼心的放慢腳步給大家拍照拍個夠

我其實有機會走得很近很近

但欲行又止

果然"蓮花"是只可以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小花們一直追到他上了車

即使車子也開了

大家也不願離去

 

這個時候一切都完了

我坐在接機大樓的花槽邊

回想著剛才的事

 

才發現...

 

天啊!!!!!

才下午二時二十五分而已!!! (大家仍記得我是午二時十分才到嗎 )

我乘了一個鐘的車但在機場只逗留了十多分鐘

 

既然玉木已去了酒店

我也應回家吧

 

以後的見面會記者會首映會

大家都可以從其他小花的家看到圖文並茂詳細無比的文吧

我就懶得寫下去了 (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