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感恩文, 一拖就是兩個多月...

請容許我在這裡用僅餘的記憶去多謝一些人

(沒有提及的不代表我無視你喔

只是我年紀大忘記了吧XDDD)

 

 今次的台灣交響夢幻之旅我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

要感謝我老闆

他允許我放任的臨時請假

(雖然他最後未能給我半點津貼  )

 

也要感謝我老爺

要是得不到他同意

我什麼地方也去不了

(雖然剛開始他答應時以為有其他人跟我一起去

後來知道是我自己一個後他竟然想反悔!

但承諾就等如潑出去的水, 收不了喔~ )

 

然後

要多謝變態森林族長給我一個去感受的機會

她讓我創造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獨自遠行 (公事另計)

第一次跟台灣人有正式的接觸 (以往只是以旅客身份去台灣)

第一次為交響為玉木做點事 (雖然日本方面沒有人看到... Orz)

能夠跟族長交朋友

很幸福

因為她會為朋友付出一切

包括她連自己的住址也給我用!!!

(雖然我跟她認識的時間很短的說...)

還有很多未能盡錄

但確實...

很感激.......

 

另一要感謝的是M小花 

她是超級貼心的女生 (誰娶了她就有福了)

她除了積極地跟族長一起幫我找酒店外

她知道我星期五到台北

當天的下午她已致電給族長問我的情況

看看我到了沒有

 

我們見到面後

她又問我酒店如何

(雖然當時我還未有check in)

 

在星期六跟觀影團看完了電影後

她又提議我負責去憑票尾取麵包

(因為她知道我去了台灣兩天也沒有好好的逛過

希望我可以有多點時間出外走走) 

各位男士也希望有一個這樣溫柔的女生當女友吧

 

然後有May的兩位朋友

我跟她們不熟

甚至連名字也不清楚

但她們很友善

還給我把寬雙面膠一開為二

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呢

 

還有美少女小鬥士

她很爽朗, 有種攝人的魅力

她東跑西跑

從沒有半點怨言

 

然後是長髮束辮子的美少女

(無錯! 又是美女!!!)

因為沒有問准她

所以我也不開名了

 

她一到來

輕易的用美工刀把發泡膠左切右切

一塊塊樹冠的雛型便已形成

刀法乾淨俐落

這就是專業喔

 

她很文靜

話很少

但默默的在幫忙

我最欣賞的是她為義工們而做的人名牌

真的是............美!!!!

我極度想要一個啊 

(我知道M小花有一個

而且有入場人士邀請給她拍個照留念

很羨慕呢)

 

寫到這裡

我已差不多忘記還要感謝誰

總之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感謝所有跟我打招呼的人

感謝所有跟我相遇過的人

包括織妹妹, 小白, W大 ...

 

三日兩夜充 實滿滿之旅 -- 全文完

(↑硬要學娘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