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展場

打算四處走走

畢竟

來了台北兩天

一點台北美食也沒有吃過啊!!!


 

上次到士林夜市遇著下雨天逛得不暢快

今次決定再去走走

IMG_1194.JPG

就是這樣

一個人乘捷運去士林了

因為常記掛著行李箱 (大家還記得我的行李箱仍在萬事達西門店吧XD)

我吃個飽, 買個夠, 逛到腳也快斷時

趕快的去酒店了~

 

原以為早點到酒店

早點叫他們把我的行李送過來

可以早點去西門町逛逛

去買點吃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等了又等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行李才到手...Orz

 

整理一下行裝

即去西門町再買點吃的 (沒鍺! 又是吃的XD)

IMG_1215.JPG

IMG_1217.JPG

西門町的小食

真是百吃不厭的~

 


回到酒店已很晚

趕快開電腦跟老爺報導

再一次!!! 再一次!!! 電腦再一次出包子!!!

最後都是用手機跟他聊    

(當時我真的想把電腦掉丟!!!)

 

電腦跟老爺不配

可是跟嘆浪很配啊

(只是要用英語的對話...)

所以後來變成跟小花們噗浪XDDDDD

 

F小花是香港人

我跟她說捨不得這次旅程

這個旅程太精彩

太值得了!

她很明白我的心情

也許大家是小花

她又明白舉辦展覽的辛酸

較容易找共嗚感吧 (F小花, 愛你喔)

 

回想起這兩天

認識了很多台灣小花

全都很可愛

很友善

一起去努力

把從沒有到有的展覽

一點一滴的去建立出來

那種感覺

從內心湧出來的滿足

我不懂去形容

一班人有著共同的目標做著共同的事

最後完美的完成

很感動很感動

 

很感謝族長, 給我一個參與的機會

很感謝所有小花, 台灣人, 給我一個美好的旅程

很感謝交響, 給我人生添上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