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電影院很大很新, 座位也很舒適, 又不會看到前面觀眾的頭, 銀幕又大...

( 好喇, 大家都知道你很愛台灣的一花一草喇, 小姐! )

坐定後, 電影快要開始了~  

 

    .......    .....

音樂響起, 看到布拉格的風景, 我的鼻子已酸了  (你的哭點有再低一點嗎?)

 

酸是因為感動

感動是因為這電影讓我想起過去這兩天的生活

小花們很有愛的跟我相處

她們不介意我是外國人

不介意我不懂普通話

不介意的我對籌備展覽毫無認識

不介意事事都要照顧我

我才有機會在這裡渡過很美的一刻

我才有機會認識一些小花

這一切

讓我的人生畫上色彩

這一刻

我覺得我來對了

就是這樣

電影一開始我已經感觸良多了~ ^^"

 

鏡頭一轉, 千秋正在指揮1812

我從鼻子變酸, 變成要流淚了 (我哭都是玉木害的, 他絕對要過來安慰我!) 這個週末等你喔

想起玉木對交響樂從沒有什麼認識

到現在要指揮1812

當中的努力

當中的意志

是多麼的驚人

為了演活這個角色

他強記了所有要指揮的曲目

緊記了所有的指揮姿勢跟表情 

他真的付出了很多汗水 (難怪連飯森也"愛上"他)

 

我一直看著這電影

一直想起交響幕後花絮的製作片段

想起野田妹要跑樓梯多少次

要淋雨淋多久

轉多少個圈

其他演員的努力

幕後人員的辛勞

一部電影的成功

畢竟是台前幕後一起努力的成果~

(他們最成功的是...把我們的金吸乾!!! )

 

今次不是第一次看前篇

所以除了看故事內容外

也可以看電影的其他細節

野田妹的演技

千秋的手指

黑木跟Becky的交流

佈景的擺設

以至字幕翻譯

全都是完美的啊~ (的確, 台灣的翻譯比香港的更全神, 令故事更暢順)

 

完場前的1812

真的要向玉木說聲Bravo!!!

他真的很用心

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野田妹看玉木的表演感動得要流淚

今次我終於明白了

用心的表演的確可以感動觀眾

我也因此而哭了

全場也在拍掌

我也在心裡喊著Bravo!

 

電影看完後, 我們要憑戲票尾去換取法國麵包

是說PAUL Maison de Qualité 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麵包店

它們講究食物素質

聽說做包的麵粉是從法國運去台灣 

價錢嘛

當然是天文數字啊 (這是它們的網址: http://www.paultaiwan.com/)

 

W大大很厲害

全憑她

這店不但同意用較"低"的價錢替觀影團做麵包

也貼心的用了有蠟質的紙袋

好讓觀眾們換取麵包時

不會油淋淋的.


就是這袋麵包啊:

IMG_1166.JPG   超好吃!!! 

 

m小花很貼心 (她真是大好人!!!)

知道我到台灣以來仍未有時間四處走走

便提議我跟她的朋友小白去負責換取大家的麵包 (至少可以逛一逛)

然後我才回愛樂跟她們匯

而她們呢

要趕去展場作最後階段的準備了~

 

所以我就跟小白一起喔~

單對單, 一開始有點擔心呢~ (人家是少女, 當然害羞嘛XDDD)

小白是位善良的女生

她雖然抱病在身

仍不介意遲一點回家休息

帶我去換麵包

又帶我去乘捷運

她很健談

我們什麼都聊

由交響以至結婚生子 (我們的話題很廣吧^^")

可惜小白要在台北車站再轉車

而我也要在善導寺站下車

 所以我們聊了幾個捷運站便要分開了~

(很高興認識你喔~)

 

出來了很久

是時間回去愛樂

展覽也快要開始了

 

 

 


 

 

PS

今次看戲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我在香港看首映時

大家一看到千秋換白襯衫時

大家都騷動了


但今次在台灣看

在播千秋換衫時

小花們都很平靜

沒有反應

是說香港的小花太色嗎?

還是台灣的小花是較含蓄?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