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車站, 火箭般快的乘的士到愛樂. 上了車才發現自己沒有帶地圖 (我真是個天才啊>_<) 幸好我另有寫下愛樂的地址, 的士司機又有聽懂我很菜的普通話, 當我正在盤算跟hana說的第一句話時, 車子已經到了~

這就是愛樂的入口. 愛樂是今次展覽的會場. 地方雖小但很適合

IMG_1066.JPG 

 

落了一條長長的樓梯, 轉了彎, 就看到傳說中的hana...

 hana.JPG

 就是她啊~ (她是一名正妹來的XD)

 

讓我在這裡解說一下. 我到達展場是星期五下午三時多, 而展覽將要在星期六下午四時半開幕...

到達會場時,原以為一切已準備得七七八八, 但我卻看到...

 IMG_1074.JPG IMG_1068.JPG

就是看到什麼也沒有!!! (大驚)

只剩一天耶, 真的可以完成嗎?

不管了, 只知道要趕快去行動!!!

在變態森林族長的帶領下, 大家都在忙. 有些負責興建森林, 有些負責製造樹木, 而我呢, 負責整理海報.

IMG_1070.JPG

  

在"工作"的同時, 也在三八人家的工作. (不要說我偷懶喇, 人家是女生, 就是愛好奇嘛XD)

001.JPG  IMG_1080.JPG

IMG_1081.JPG  

還有很多很多, 當然不能盡錄喔~

在我仍努力整理海報之際, 有位小美人出現了. hana說我們應在香港見過面了. 我在想, 我跟誰在香港見過面? 

沒有什麼印象啊, 所以我問hana那位小美人是誰, 原來是小鬥士!!! (一個美女幹嘛改了一個戰鬥格的名字, 喂!)      

她的話讓我笑倒, 因為她說原來認錯了人, 在香港以為的我並不是我...(倒)                                                 

小鬥士嘛, 集很多優點於一身. 她是行動派, 多才多藝, 懂攝影, 中文水平高, 為人不計較, 脾氣又好 (要她去買幾十次膠紙都沒有任何怨言就知道了)         

我們一直埋頭苦幹, 熱心小花們都做到最後一分鐘才回家, 有些更是小花的朋友, 她們無私的幫助, 真的很有愛~

 

台灣人就是很熱情

 

hana很貼心, 晚上去買點吃的回來.

她好像出去了很久似的. 這個時侯, 在愛樂裡有一個小型聚會. 他們看來是音樂人, 而且有些人更對我們的展品很有興趣, 特意走來參觀一下, 但有些人竟然用手觸摸我們的展品!!!  

織妹妹很厲害, 二話不說的請他們不要觸摸, 向他們解釋展品的來源, 介紹展覽的內容...我懷疑她背熟了hana的家提供的所有資料XD

 

後來hana回來, 織妹妹向她報告事件, 並說出欲派宣傳紙巾給那些有興趣的人.

得到hana同意後, 織妹妹一看準機會便向別人派紙巾包去宣傳. 她的勇敢跟積極令我對她的印象很深...

後來知道她的年齡只是我的一半 (倒), 對她更是欣賞. ^0^

 

hana帶食物回來的同時也帶來了一位朋友.

朋友C很風趣, 很優雅, 很爽朗, 組織能力高, 做事乾脆...

簡單來說, 我很喜歡她.

她很有藝術觸覺,

森林樹木的擺位, 大小, 顏色搭配等她也有出一分力.

當然, 她也有去買膠紙. (我想, 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都去過買膠紙吧XD)

 

晚上的時間不多, 幸好愛樂有聚會, 由原來晚上十點的關門時間延為十一點, 我們好讓為展覽準備做多一點點.

但, 在我整理最大顆樹上的蘋果時, hana問: "幹嘛蘋果好像放歪了?"

然後全世界的視線就向我這邊移...

... ... ... ... ... ... ... ...

 

我也記不起是誰說: "不是一個蘋果歪了, 而是所有的蘋果也歪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全都歪了???

 

是因為蘋果太重, 樹身的支撐不夠, 樹要塌了, 不是蘋果放歪了!!!!

 

我負責拿著樹冠, 織妹妹以九秒九的走過來, 嘗試用工具把樹幹撐穩.

(年輕人的行動力果然很強^^")

 

我倆只顧把大樹的樹幹撐好, 但無視了其他樹其實正在被牽連...

最後, 朋友C說乾脆把大樹"砍掉", 最少其他樹不會被牽連, 大樹就第二天再做過.

同時, 愛樂也催促我們是離開的時候, 我們就總動員去把大樹砍下來...

第二天再算了...

IMG_1084.JPG  <-- 就是這顆樹喔 >_<

IMG_1130.JPG  <-- 最後把樹"砍掉"再重建

愛樂的職員很友善, 看到我們那麼狼狽也沒有黑臉, 雖然我們搞了很久.

 

好了好了, 經過一番整理後, 我們真的要離開了.

這個時侯, (沒錯! 又是這個時候, 又是有案子出現...)

 

我們忘了分發交響紙巾包給wispa帶去星期天的高雄觀影團用...

再次總動員出擊, 一起去數紙巾包.

同時, 愛樂職員開始不耐煩了. (他心想我們仍要搞多久吧^^")

我們數呀數, 原本要數500包的說, 最後數了400多包,

足夠觀影團用便算了~

終於

可以去酒店check in 了

當時已近凌晨十二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ilov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